武汉东湖樱花园今日起闭园!明年花季再相见

2022-04-06 08:09:2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昨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武汉市东湖风景区磨山管理处获悉,东湖樱花园从今日起正式闭园。相约东湖赏樱花,游客只能明年花季再相见。

岁岁樱花树树春,灿若云霞感君恩。2022年,我们再度“相约春天赏樱花”。武汉东湖樱花园3月9日开园迎客,3月12日开启夜景赏樱模式,武汉旅游体育集团旗下的东湖文旅集团,开通了三大赏樱专线——东湖游船水路赏樱专线、东湖绿道陆路赏樱专线、骑行自由赏樱专线,昼夜不停带领游客畅游东湖,浪漫赏樱。

近一个月时间内,广大游客相聚东湖樱花园,赴一场繁花盛宴。东湖樱花园线下有序接待,线上全网直播,全国数亿观众欣赏英雄武汉的樱花盛景。

武汉市东湖风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东湖樱花园占地520亩,种植了上万株樱花,每年进行提档升级。今年,新增五重塔光影秀表演,通过高新科技手段,利用“声、光、电,水、火、雾”等特殊效果,将樱花的故事通过声光电的演绎,再现中国赏樱的民俗传统、文学艺术及历史发展,将樱花唯美浪漫的气质展现在大众面前。最近几年,樱花文创产品、樱花主题酒店、樱花餐饮套餐等等,纷纷应用而生。可以说,樱花引得百花开,花样荆楚春盎然,东湖樱花引爆了灵秀湖北的赏花经济。

东湖樱花园负责人表示,随着东湖樱花园进入休整期,园区将闭园进行生态修复、树木养护,对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预计2023年樱花开放时,呈现在游客们眼前的不仅有更美的樱花,还有更加完善的旅游环境。

2021年以来,我省连续两年举行“相约春天赏樱花”活动,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文旅品牌。东湖樱花园被誉为“世界三大赏樱胜地”,每年都吸引着诸多游客前来观赏,东湖樱花节成为一场综合性文化旅游活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