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西海景区简介:山岳景观和大规模的湖岛风光紧密结合

2022-04-02 09:56:40    来源:旅泊网    

庐山西海是我国5A级旅游景区,这个景区还是比较特别的,由庐山西海湖区和云居山两部分组成,这种山岳景观和大规模的湖岛风光紧密结合的景观资源类型,在国内较罕见。所以每年处于好奇就有很多游客前来游玩。

1、景区简介

庐山西海景区是江西非常著名的一个景区,这个景区的特殊性比较强,主要是因为该景区是由山岳景观和大规模的湖岛风光紧密结合的,所以在这里有玩的过程中,就需要游船来带你经过一个一个湖岛。庐山西海原名柘林水库,水域面积308平方公里。云居山自古有“云岭甲江右,名高四百州”的美誉,主峰海拨969米。庐山西海景区的主要景点有云居山、柘林湖、真如禅寺、温泉等。

2、游玩攻略

在这里可以玩打龙山野战,泡富矿温泉,乘豪华游艇,还可以看特色表演。可以玩的项目还是非常不错的,游戏体验感很好。尤其是乘坐豪华游艇,那种感觉真的像是自己已经成为富豪一般!而且如果是带着自己喜欢的人一起,一定会非常开心,而且拍照也是一绝。除了玩之外,西海的吃住方面也都是非常不错的,有当地的土菜馆,也有农夫山庄。住的地方也都是那种非常不错的度假酒店,所以来这里玩,肯定是放松心情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