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游玩攻略来了!有着“中华第一瀑”的美誉

2022-04-02 09:17:19    来源:旅泊网    

黄果树瀑布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有着“中华第一瀑”的美誉,风景区中的瀑布景观堪称一绝,被称之为是天然的“瀑布博物馆”,是一处非常值得游玩的旅游胜地。

黄果树瀑布景区

黄果树瀑布景区被誉为是西部最具魅力旅游景区”,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黄果树大瀑布是景区中的核心,是最为壮观的瀑布,并且还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可以多方面观赏的瀑布。黄果树大瀑布景区有着非常多的游玩景点,其中有石头寨景区、天星桥景区、滴水滩瀑布景区、陡坡塘景区等景区。天星桥景区汇集了喀斯特地貌的精华,其中的水上石林非常值得游玩,这里还有黄果树瀑布群中流速最快的星峡飞瀑,滴水滩瀑布景区主要由三大瀑布组成的,分别是连天瀑布、冲坑瀑布和高潭瀑布。陡坡塘景区中的陡坡塘生态万鸟园被誉为是“生态万鸟园”,园内有几十种珍稀鸟类。

游玩攻略

黄果树瀑布景区的最佳旅游季节一般是在夏季的时候,七月份至八月份的时候是观赏瀑布的最佳时间,九月份的时候水量会小一些,但是景色也是很好的。要是想拍摄黄果树瀑布,比较推荐小伙伴们可以到犀牛潭边,在观瀑亭和望水亭可以拍摄到壮观的瀑布,还有水帘洞旁的三字碑处可以拍摄到犀牛潭的双道彩虹,建议小伙伴们最好带上雨衣或者是雨伞。黄果树风景区的游玩面积比较大,全程游玩下来会比较累,小伙伴们可以在售票处租一个观光车,黄果树瀑布景区中还有漂流可以游玩,大家看可以乘坐天星索道到达黄果树漂流码头乘坐,陡坡塘景区的景色会比较的单一一点,游玩时间可以不用那么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