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龙宫景区简介来了!清明节就去这里走走吧

2022-04-01 11:43:12    来源:旅泊网    

贵州龙宫是国家5A级景区,这个地方的气候非常凉爽,常年平均气温都是在14度左右,最热的时候平均才21.9度。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度假的地方,夏天的时候更是能够看到令人惊讶的景观,同时还是一个避暑休闲的旅游胜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这个龙宫景区。

1、景区简介

要知道,龙宫可是被誉为最大、最多的水旱溶洞群。这个地方拥有世界纪录认证的,所以并不是浪得虚名。同时在龙宫景区还有最大的植物汉字景观——“龙”字田等瑰丽奇特的景观。这个景区是属于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所以常年的气温都比较凉爽,更是适合夏天来游玩。龙宫景区有“龙宫四最”“龙宫三绝”“龙宫三谜”。独特的龙文化、淳朴的宗教信仰,清新的田园气息交相辉映,绘就一幅“梦幻龙宫、自在田园”的人间仙境画卷。

2、游玩攻略

这个龙宫景区的游玩攻略非常划算,当然,必须要附和人家的条件才可以。门票+观光车+船票总共160元,如果身份证是以下六省两市的,优惠很大,只需要90元。(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辽宁、上海、重庆)。 一、二进龙宫被誉为全国最长、最美的水溶洞,为龙宫三绝之一,其蜿蜒于龙宫奇峰异谷之下,堪称一绝。其中一进龙宫长840米,由群龙迎宾厅、浮雕壁画厅、五龙护宝厅、水晶宫、高峡幽谷宫五个部分组成,乘船穿行于溶洞暗河之中,头顶斑斓的洞中奇景若绚丽的夜空,与平静水面的倒影交相辉映。二进龙宫全长400米,共分为四个大厅。洞内景观粗旷,钟乳怪诞,如刀劈似斧削,潭深水幽,曲折神密,水幕电影光怪陆离,船行其中恍如“时光隧道”,妙趣横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