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高原野生动物丰富 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2022-01-14 14:49:21    来源:旅泊网    

高原之上由于供氧量的问题,很多的植物以及生物都难以适应,但是这也并不意味着这里就没有。其实在青藏高原也是有着许多的珍贵的野生动物,他们的生存也为这片高原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下面我们就一起前往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一探究竟吧。

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

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位于青藏的西宁,这里是一处建设非常优质的森林动物园,极大的保留了原始森林的状态,让生活在这里的野生动物有着一个更好的生活状态。同时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了解这些野生珍惜动物的生活状况以及习性,这里的动物观赏区域基本上都是以透明的玻璃作为阻隔,让大家既能够观赏到这些动物,也保障大家的观赏安全。

并且在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进行生活的野生动物,基本上都是以散养的状态进行生活的,没有对其进行额外的管束,这也是为了保障这些动物属于自己的天然野性,不会因为被保护或者被管束而失去了原本的自由。

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保护动物

在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中受到保护和养殖的动物有许多,其中包括了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国宝熊猫,还有雪豹、黑颈鹤、藏羚羊、普氏原羚、荒漠猫、金雕等,这些动物有些是属于高原动物,有些则是平原保护动物,到此进行生活,让大家更多的了解一些关于动物的知识。

人与自然还有动物本身就是朋友,并不矛盾,但是随着地球生态环境的变化以及当初人类迁徙以及活动对于动物家园造成的伤害,让许多的动物失去了赖以生存的环境,从而导致数量的锐减,对此为了保证地球物种的多样性,保障这些珍惜的动物能够更好的繁衍下去,人们只有建设这样子的动物园,对它们给予人为的保护,才能够让其更好的生活着。

1、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行知路9号

2、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门票:30元/人

3、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开放时间:

08:30-18:00(夏季) (04月01日-10月09日 周一-周五)08:30-18:30 (04月01日-10月09日 周六-周日)

09:00-17:30(冬季) (10月01日-次年03月31日 周一-周五)09:00-18:00 (10月01日-次年03月31日 周六-周日)

4、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交通指南:乘8、22、30、41、42、85、102、801 路在殷家庄站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