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枇杷山公园值得前往

2022-01-13 14:33:55    来源:旅泊网    

这个公园一般都是当地人去的比较多,单独的游客前往的还是比较少的,不过在这里也是可以看到重庆的夜景的,这里的夜景景色非常美丽,景区交通也是十分方便,值得前往。

简介

海拔345米的枇杷山是市中心的制高点之一。也是重庆老城区的最高点。蜿蜒的山路,绿荫掩映的竹林,郁郁葱葱的花草,清新的空气,使枇杷山公园成为城市的绿洲。它的最高点红星亭,将市区的风光旖旎尽收眼底,也是观赏山城夜景的好去处。园内主要景点有红星亭、阜园、紫薇园、迎翠廊等等,可游玩的地方不多。除非看夜景,否则你不必在时间紧的时候来这里。

当你走进来,你会看到一堵法治文化墙。另一面,写着孝、福。这样的建筑应该有点历史了。

游玩攻略

重庆市中心渝中区的枇杷山上,是老城区的制高点。山顶的红星亭俯瞰着城市,夜晚,可以看到山城里的“万家灯火”。原为民国四川省主席王陵基的私家花园。解放后改为枇杷山公园对外开放。免费游览。

解放前,枇杷山公园是四川省政府主席王陵基的私人宅院,取名“王园”,解放后被收归国有。这个公园的行程有一个有趣的故事。解放后,重庆市委没有办公的地方,暂时在“王园”办公。后来,重庆市委搬出去另辟场所办公。

许多重庆人从未去过的枇杷山公园,但是这里确实很有趣。你可以在一个下午参观完它,不是很累。这是一种放松的休闲旅游。里面的树很茂盛,空气也很新鲜,含氧量很高。车辆不准进入公园。公园里人很少,因为一直下雨,阳光明媚。当地居民也坐在亭子里聊天、打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