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叠彩山游玩攻略来了!

2022-01-04 11:18:23    来源:旅泊网    

桂林叠彩山是我国AAAAA级旅游景区,叠彩山旧名桂山它与独秀峰、伏波山鼎足而立,是桂林有名的山峰。叠彩山景色优美且易于攀登,山上有许多摩崖石刻,山顶的拿云亭是俯瞰桂林城的好地方,也能看到秀美的漓江。

景区介绍

叠彩山的得名,主要是因为它的外形,它的山体岩石横纹丛布,色彩相同,如同彩画般。它由明月峰、仙鹤峰和四望山、于越山组成。山中景点有叠彩亭、于越山、瞿张二公成仁碑、仰止堂、仙鹤洞、风洞、望江亭和拿云亭等。公园规模比较大,历史悠久,从明代开始就是当地的风景名胜地,登临可以俯瞰整个桂林市区。滨临漓江,由明月峰、仙鹤峰和四望山、于越山组成,深受摄影者喜欢。从叠彩亭中眺望明月峰,可见如彩绸锦缎的层叠山石,还可登上市区内最高峰明月峰,将全城景色收纳眼底。叠彩山仙鹤洞的山顶是拍摄桂林日出的最佳点,分分钟拍出大片既视感。

游玩攻略

叠彩山的南麓有登山道,拾级而上数十步即可到达叠彩亭。叠彩亭东面的小山就是于越山,山顶有于越亭,从亭中可以眺望明月峰的山石,你可以看到叠彩层层,琳琅满目,这里最能领略“叠彩”之意。仙鹤洞内可以看到很多的摩崖石刻,最有意思的是半山腰的风洞,最狭处仅容一人通过,一年四季清风习习。而明月峰是叠彩山的主峰,位于叠彩山东北,海拔223米,站在山顶的拿云亭,可将全城景色收于眼底。疊彩山不高,幾百米的階梯很好爬。山上有亭以及觀景台可以360度俯覽桂林的美景。伏波山、王城景區、虞山公園、解放橋,從另外一個角度觀看桂林知名景點的美麗。 疊彩山裏面有比較小型的石窟,石窟是必需經過的路,會有人拿香要小心。疊彩山有兩個山頭,一個是上面説的比較有名,另外一個比較少人爬,如果有體力也可以去觀看風景。疊彩山有滑道,滑道挺貴的,其實山也不高,不建議搭乘。

1、景区等级:AAAAA

2、景区门票:35元

3:开放时间:07:00-18:00

4、景区地址:桂林市龙珠路2号

5、景区交通:1.乘坐2路、203路公交车在叠彩山站下车。

2.乘坐1路、18路、100路、203路公交车在东镇路站下车。

3.乘坐1路、2路、18路、99路、100路在凤北路口(红十字妇女儿童医院)站下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