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有哪些玩冰雪活动的好去处?

2022-01-04 08:14:02    来源:旅泊网    

北京冬天冰雪是个比较热门的活动,在北京有哪些玩冰雪活动的好去处?陶然亭公园冰雪嘉年华、紫竹院公园欢乐冰雪季、圆明园欢乐冰雪季等,好玩的地方多着呢!

1、北京市属公园冰雪游园会

市公园管理中心举办第八届北京市属公园冰雪游园会,陆续开放11处冰雪嬉戏体验场地,陶然亭、紫竹院、玉渊潭公园雪地运动项目率先迎客!

颐和园冰雪活动以及北海、陶然亭、紫竹院、玉渊潭公园的冰场活动也已经准备就绪,视冰层厚度和天气情况,预计于1月初陆续开放,请及时关注公园微博、微信。敬请期待~

公园活动详情

01、陶然亭公园冰雪嘉年华

雪地运动场保留雪上飞碟、雪地战车、冰迷宫等人气经典项目,同时增加冬奥知识展区、南极企鹅明星、极地动物科普等项目,了解冬奥知识又锻炼了身体,棒棒哒。

雪场位置:公园南湖

场地面积:24000平方米

开放日期:2021年12月31日至2月中下旬

开放时间:9:00-17:00(16:00止票)

售票方式:单独售票

公园全价门票:2元

02、紫竹院公园欢乐冰雪季

雪场设有雪山滑梯、雪地坦克、摩托车、雪国列车、动感悠波、回旋大冒险等经典雪上趣味娱乐项目,大人小孩都能玩嗨!

雪场位置:公园北小湖

场地面积:15000平方米

开放日期:2021年12月31日至2月中旬

开放时间:9:00-17:00(16:00止票)

售票方式:单独售票

门票:免费

03、玉渊潭公园冰雪季

突出冬奥、迎新、亲子、运动等四大特色亮点,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地迷宫、雪地摇摇乐等互动、趣味项目打造适合儿童活动的专属天地,带娃的家长不能错过!

雪场位置:樱花园西小湖

场地面积:8000平方米

开放日期:2021年12月31日至2月中旬

开放时间:9:00-17:00(16:00止票)

售票方式:单独售票

公园全价门票:2元

2、圆明园欢乐冰雪季

圆明园雪场位于藻园区域,面积约4000平方米。有滑雪圈、雪地悠悠球、电动雪橇......可以玩。

冰场位于松风萝月湖面,面积约为20000平方米,单人冰车、冰滑梯.....既能游览圆明园冬季的园林美景,又能在冰雪中体验运动的活力与激情,你还在等什么?

开放时间:圆明园欢乐冰雪季将于2022元旦前后开放,冰场活动将延续到2022年2月4日,雪场活动将延续到2022年2月中旬。

票价:圆明园欢乐冰雪季期间,圆明园门票价格不变。雪场设单独门票价格40元/人(不含项目);持雪场票可以免费乘坐电瓶车来回雪场与冰场。冰场不单独收取门票,按项目收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