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兴文石海景区推出5条特色游览路线

2021-12-31 08:11:18    来源:旅泊网    

最近,不是马上就要到2021年的12月31日了嘛,很多小伙伴都是在激烈的筹备着元旦三天假期的安排了。很多小伙伴总是觉得这个四川的兴文石海景区就挺有意思的,因为经常搞创新啊。比如说今年年头推出的探索系列主题,就挺有意思的。那么,很多小伙伴就比较好奇今年,这个景区又会推出什么样的活动啊。今天,小编就来仔细说说吧。

一、2022年即将新推出的内容——5条特色游览路线

1、红色文化之旅

2、绿色科普之旅

3、橙色运动之旅

4、粉色甜蜜之旅

5、青色自然之旅

二、详细内容

继2021年推出探索系列主题之后,四川兴文石海景区在2022年将重新整合景区资源,针对不同的游客群体提供5条极具特色的深度体验游览路线:

1、红色文化之旅

将奇妙壮丽的喀斯特地貌风光与深厚的革命历史背景结合起来,立足宜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开红色文化教育

2、绿色科普之旅

依托景区特有的喀斯特地貌奇观,不断深化景区“喀斯特地貌博物馆”“教科书式地质景观”“四川首家世界地质公园”“四川省地学研学旅行实践基地”等品牌形象,展开一条别具特色的研学旅游路线

3、橙色运动之旅

景区力邀欧洲知名户外品牌Outdoor Mix专业团队倾心打造出川南首个户外运动基地,引进飞拉达、高空溜索、趣味攀林、滑草、天窗洞降等多项户外运动项目,为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游玩体验

4、粉色甜蜜之旅

景区以标志性景点夫妻峰为灵感设计出一条为情侣、夫妻游客群体量身打造的游玩线路,让他们有机会身着绚丽的苗族情侣服饰在景区各处打卡留影,留下浪漫的回忆

5、青色自然之旅

以兴文石海和僰王山景区优美的自然风光为依托,开发出一条亲近自然、寄情山水的2日游路线,让游客在山水间放松身心、畅享生活。

三、元旦活动

四川兴文石海景区选择在2022年伊始上线5条特色游览线路,就是为了在元旦春节档期为游客出游提供更多选择和便利。这5大主题定制游路线不仅极大地丰富了景区的产品资源库,也向游客提供了更丰富、更有趣的石海旅游新体验。

为了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假期,四川兴文石海景区也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游客前往。

漫步世界级规模的地表石海,除了感受亿万年地质变迁的神奇,还能在此留影打卡,收获“【石】来运转”的新年祝福;在夫妻峰下欣赏矗立了千万年的石夫妻,在它们的见证下挂上同心结,祈祷爱情美满、夫妻和顺;移步石海户外运动基地,通过一场惊险刺激的攀岩、一次高空溜索或是来一场丛林穿越,忘掉工作的烦恼,博得来年事业的步步高升、事事皆顺的好兆头;行至在空间规模和游览长度均居世界洞穴之首的天泉洞内,在欣赏亦真亦幻的洞中美景之余,经历一次地心冒险,近距离围观一次火山爆发,看滚滚岩浆夹带着“红红火火”的新年祝福在溶洞内肆意“喷发”……每一处景点或体验项目,都隐藏着一项新年祝福,等待游客一一解锁,开启新年好运。

据介绍,活动期间,游客在景区游玩体验的同时,还能在景区体验“抽盲盒”游戏。充满惊喜和祝福的“石海盲盒”汇集了数十款兴文石海文创产品,甚至还设有汽车这样的超级隐藏款盲盒惊喜,让游客在景区游玩之余体验开盲盒的乐趣,度过一个极具石海特色的欢乐中国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