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元旦就约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吧!

2021-12-30 09:12:33    来源:旅泊网    

这处上海共青森林公园有着秀丽的自然风光,并且这里还是以千亩森林景观为背景,整个森林公园环境幽雅,空气清新,自然风光秀美,更是上海免费开放城市公园,也是人们休闲观光,旅游度假的胜地,非常值得游玩。

简介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是位于杨浦区军工路2000号,整个公园内有一条近300米的樱花大道,而这里的樱花种植方式与其他公园不同,共青森林公园的樱花散落于整个树林当中,以千亩森林景观为背景,这里除了春季欣赏樱花之外,还有丘陵、大草坪、湖泊、溪流等景观,环境优美,也可以在园内划船、烧烤,又或者是玩海盗船、打靶射击等娱乐项目,可以满足游人不同的游玩体验,而且公园每年还会定期推出多场主题文化活动,主要有四季花展,还有樱花节,都市森林百花展一般在3月下旬开幕,主要依托公园原有森林景观,以海棠花林、桃花林、樱花林为三大主要赏景区。

游玩攻略

这处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主要还是以欣赏风景为主,而除了春季的樱花值得欣赏之外,还有秋季的枫叶也是一大特色,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遍布着不同种类、不同高度的枫树。红枫和鸡爪槭是最常见的枫树种类,深秋红叶如锦,十分悦目,园子里的枫树色彩光怪陆离、鲜艳夺目,如同森林里的一个彩色的梦一般,秋天的红色泽深沉、透彻,只要一入秋整个公园被红叶覆盖着,火红火红的,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一团团的火焰在燃烧,这里是上海市区面积最大且唯一的一座以森林景观为特色的4A级国家森林公园,设南、西、北三个出入口。共有松涛幽谷、丛林原野、水乡映秀等十二大景区,非常值得游览。

1、景区等级:AAAA级;

2、门票价格:免费预约;

3、开放时间:05:00-19:30;

4、景区电话:021-65328194;

5、景区地址:杨浦区军工路2000号;

6、交通指南:

1、公交车 102路、124路、147路可直达

2、轨道交通8/10号线四平路站换乘147路,8号线翔殷路站换乘102路、市光路站换乘537路

3、自驾车 市域北部:逸仙路高架-军工路,市域中西部:内环线-中环线-军工路,市域南部:中环线-军工路,市域东部:五洲大道-翔殷路隧道-军工路

自驾停车:

目前公园共有公共停车场4处,停车位共676个。

1、嫩江路北侧(南门)停车场,有386个车位

2、嫩江路南侧(南门)停车场,有159个车位

3、军工路(西门)停车场,有89个车位

4、万竹园停车场位于嫩江路,有42个车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