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的戏马台景区要免费开放了!

2021-12-29 11:12:39    来源:旅泊网    

最近几年啊,因为疫情反反复复的原因啊,总是导致很多地方的景区不能正常开放啊。不少景区都因为雨雪天气、疫情等原因被迫闭园啊。但是啊,最近也快年末了,所以有很多景区就开始推出了元旦的旅游活动了。这家江苏徐州的戏马台景区也不例外啊,居然要免费开放。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一、门票价格

从明年1月1日起免费开放

二、新闻简讯

近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财政厅印发《关于开展古典园林免费开放试点工作的通知》,将徐州戏马台、南京莫愁湖公园等6个古典园林列为全省首批古典园林免费开放试点,从明年1月1日起免费开放。

23日上午,记者在戏马台景区看到,尽管天气寒冷,仍有不少游客前来参观游览。按照免费开放的要求,景区将对内部设施、人员进行充实、细化,力争让游客更好地了解彭城的历史文化。

戏马台景区管理科科长张静 :免费开放之后,我们整个景区的工作重心就要进行很大的调整,比如说我们以后的工作重心主要是围绕着景区的管理和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方面,比方说现在我们增加了一些园内的安保设施,增加更多的服务人员,展厅里也进行了充实和改造。

三、戏马台景区简介

戏马台是徐州现存最早的古迹之一。公元前206年,项羽灭秦后,自立为西楚霸王,曾在此处设立高台,观赏士卒操练、赛马,后人称为"戏马台"。如今的戏马台景区,总面积约为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到4000多平方米,景区内建筑古朴典雅,文化氛围浓厚。六大展厅以丰富的展品,详实的历史资料,讲述了西楚霸王项羽英勇悲壮的一生。据了解,免费开放后的戏马台景区将实行全年开放 、限流参观、登记入园。

戏马台景区管理科科长张静 :景区免费开放之后,还是坚持着早上9点到下午的5点开放的时间,但是下午4:30开始就停止入园了,因为我们景区的面积有限,地形比较特殊,我们景区每天的最大的接待量只有2000人。

所以说开放之后,我们景区将会实行一个预约登记参观的制度,大家预约的方式可以有以下这么几种,第一个是在同城旅游网,你搜戏马台可以进行平台预约,第二个是搜微信公众号项羽戏马台,可以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预约。第三个如果说实在是不会在网上预约,可以持本人的身份证,当场如果说还有余额的话,当场可以进行参观的预约。

古典园林是人类文明的重要遗产,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寄托自然诗意的生活空间。戏马台景区即将免费开放,也让市民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