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什么时候是淡季?云南旅游必去的景点有什么?

2023-03-01 09:42:46    来源:太原热线    

云南旅游什么时候是淡季

1、云南旅游淡季9月份,10月份(出国庆节),11月份,12月,1月份,2月份(3月份除春节外)4月份,6月份,旅游旺季7月和8月份。

2、不过淡季也不是很淡了,毕竟云南旅游在国内还是比较旺,选择淡季是最佳的,可以在出行交通、住宿、景点拥挤等等方面占很多优势。云南旅游推荐昆明大理丽江6日游,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8日游,昆明大理丽江泸沽湖8日游,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10日游,昆明西双版纳5日游,腾冲瑞丽5日游,云南全景游等等;时间可以自由掌握。

云南旅游必去的景点有什么?

云南旅游必去的景点有泸沽湖;西双版纳;普达措国家公园;和顺古镇;梅里雪山;昆明石林;大理古城;洱海;玉龙雪山;丽江古城等,可以根据自己游玩的时间进行安排。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