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景点有什么?梧州是哪个省的哪个市?

2023-03-01 09:41:49    来源:太原热线    

梧州景点有什么?

1、骑楼城

骑楼城是梧州河东老城连绵成片的骑楼群,骑楼在南方并不少见,但能称上“城”的却不多。梧州这片骑楼不仅保存较好,面积也不小。从老城的大东路一直到建设路,不仅能看到南洋式、仿巴洛克式的骑楼,还有不少历史建筑、老民宅,好像一个露天的市井博物馆。

2、天龙顶国家山地公园

天龙顶国家山地公园占地面积15平方公里。景区主峰天龙顶海拔1221米,相对高度221米,属云开大山山脉的主峰。景区内海拔高于1000米以上的山峰还有石豹顶、公婆顶、湖广顶等四座山峰。

3、龙母太庙

龙母太庙位于梧州城北的桂江东岸,是为了纪念龙母而修建的,“龙母文化”算是当地比较独特的文化之一。平日前来拜拜的香客便不少,而每年农历五月初八和八月十五相传为龙母诞辰和升仙日,是龙母庙最热闹的时候,周边省市,乃至海外的香客甚至组成旅游团前来庆诞,场面壮观。

梧州是哪个省的哪个市

梧州,广西下辖地级市。梧州位于广西东部,扼浔江、桂江、西江总汇,自古以来便被称作“三江总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