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景点有什么?兴城古城门票多少钱一张?

2023-03-01 09:39:12    来源:太原热线    

葫芦岛景点有什么?

1、兴城古城。葫芦岛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保存最完整的四座明代古城之一,气势雄伟、风景独特。

2、菊花岛。葫芦岛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山峰峻峭挺拔,峰峦叠起,菊花遍地。

3、兴城海滨。葫芦岛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北方最大的天然浴场,沙滩细软洁白、海水深浅适宜、清澈见底。

4、龙湾海滨。葫芦岛旅游一定要去的景点,山海相接、海岸弯曲、渔舟绰绰、景色秀丽。

兴城古城门票多少钱一张?

兴城古城,如果只是游古城是不收费的,里面有一些景点单独收费如:蓟辽督军府、文庙、将军府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