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的薰衣草基地在哪里?薰衣草基地有什么?

2023-02-07 15:34:37    来源:太原热线    

中国最大的薰衣草基地在哪里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中国最大的薰衣草生产基地远在天山脚下!经过新疆伊梨人数10年的精心培育,薰衣草在天山脚下伊犁河畔形成规模。天山山脉腹地的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不但是中国薰衣草种植加工的主要基地,还是亚洲地区最大的香料生产基地。

薰衣草基地有什么

伊犁河谷

伊犁河流域丰富的雨水、纯净的空气,以及原生态生物圈的自然环境,使薰衣草品质优良,香气飘逸。每年六月和七月是薰衣草盛开的季节。辽阔的伊犁草原一片紫色的海洋。观赏薰衣草,感受薰衣草风情,已成为所有游客的梦想天堂。

法国普罗旺斯

普罗旺斯位于法国南部,阳光明媚,风景如画。它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薰衣草产区。它以其广阔的薰衣草田和美丽的浪漫爱情故事而闻名。

日本的富良野

位于日本北海道的富良野种植了紫色花朵的薰衣草,这里的薰衣草以其独特的自然田园风情著称,已成为举世闻名的薰衣草文化旅游胜地和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