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古城在哪里?雷州古城和茂德公古城是一个地方吗?

2023-02-07 15:16:29    来源:太原热线    

雷州古城在哪里

雷州古城距湛江市区70多公里,众多的文物古迹,独特的雷州文化,迷人的半岛风光,构成雷州古城得天独厚的旅游风景线,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

雷州古城和茂德公古城是一个地方吗

“不是同一个地方。雷州古城是指古雷州府所在之地,文物古迹中久负盛名的有:雷祖祠、三元塔、十贤祠、天宁寺、西湖公园等。茂德公古城是雷州最具历史感的古城之一,以仿唐风格而闻名,城门由三个拱形门构成,两侧高筑城墙。穿过城门,石板古街,红砖古屋,尽显唐朝繁荣。屋檐下成串的红灯笼,让古城充满温馨和神秘。古城中央的大戏楼,可以欣赏到具有浓郁地方风情的戏曲表演。”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