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龙潭在济南哪个区?五龙潭公园门票多少钱?

2023-02-06 09:39:55    来源:太原热线    

五龙潭在济南哪个区

五龙潭景区 位于济南旧城西门外,泺源桥北,因内有泉池五龙潭而得名。南邻趵突泉,北连大明湖,是济南著名的四大泉群之一。

五龙潭公园门票多少钱

五龙潭,位于济南旧城西门外,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南临趵突泉,北接大明湖。潭周名泉众多,形成五龙潭泉群,为济南四大泉群之一,内有泉池二十七处。公园的建园风格兼具有南北造园之精华,是以潭池溪港等景观构成,质朴野逸为特点的园林水景园。此水域风景秀丽,柳丝醮波,鸣禽啾啾,荇藻漂浮,锦鱼嬉戏,素有“夹岸桃花,恍若仙境”之美誉,风景幽雅独具特色2019年9月29日起,济南五龙潭公园正式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