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属于哪个市?凤凰古城到张家界多远?

2022-09-01 14:48:21    来源:太原热线    

凤凰古城属于哪个市?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西南部,属于湖南省吉首市。

土地总面积约10平方千米。2010年底约5万人口,由苗族、汉族、土家族等28个民族组成,为典型的少数民族聚居区。

凤凰古城,建于清康熙四十三年(1704年)。 距铜仁凤凰机场27公里;怀化芷江机场57公里;张家界荷花机场280公里;G209国道,S308省道贯穿全境,枝柳铁路穿境而过。这里与吉首的德夯苗寨,永顺的猛洞河,贵州的梵净山相毗邻,是怀化、吉首、贵州铜仁三地之间的必经之路。

凤凰古城到张家界多远?

凤凰古城离张家界的最近路线约为193公里。从凤凰古城到张家界的距离较远,建议自驾出行。若是自驾,最短行程时间大约为3小时,其中途径龙吉高速、张华高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