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兴隆山景区的门票价格是多少?有哪些优惠政策?

2022-09-01 10:49:46    来源:旅泊网    

承德兴隆山景区的门票价格是多少?有哪些优惠政策?兴隆山景区的索道和观光车的票价是多少?接下来就为小伙伴们详细介绍一下吧!想去游玩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一、门票价格

1、门票+接驳车:120元

2、索道往返+电梯单程+卧龙桥:160元

3、卧龙桥:20元

4、门票+接驳车+索道单程(单人):170元

5、索道(单程):60元

6、观光电梯:40元

7、索道(往返):110元

8、门票+接驳车+索道往返+电梯单程+赠送卧龙桥:260元

二、优惠政策

A免费政策:

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儿童进入景区游览必须有监护人同行)、7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离休老干部凭离休证、现役军人凭军官证或士兵证,离休军人凭军人离休证,残疾军人凭残疾军人证实行免票;

B优惠政策:

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凭居民身份证及学生证等有效身份证明、60周岁(含)至69周岁(含)的老年人凭身份证购买优惠票。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请以景区当日披露为准。

三、购票入口

入口:微信搜索“承德兴隆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即可购买

注意:本地宝仅提供资讯,以上购票入口来自承德兴隆景区微信公众号,购票前请核实。

四、景点推荐

1、山门悬崖瀑布

山门悬崖瀑布位于景区山门入口,碧绿清澈的小龙湖之上

2、龙门索道

斜长1000米,高差180米,封闭式透明玻璃吊箱,全方位观景。悬崖峭壁,峡谷瀑布,天眼,小石林,好风景尽在拥揽之间

3、腾龙餐厅(观景平台)

登山途中的第一大服务区,拥有宽敞的观景平台和休憩点,平台下方为腾龙餐厅,提供多样化的简餐和服务,一边赏景一边休息,是景区内较大的综合性服务点。

4、腾龙观光电梯

依悬崖而建,气势恢宏,挂壁于百米垂直峭壁之上,使登山方便而快捷。若选择乘电梯自下而上,全透明式观景,让窗外美景一览无余,短短45秒就能登上山顶省时省力直上云霄。

5、会鹊桥(七彩索桥)

会鹊桥长65米,四面皆为断壁深崖,整体形状像一只圆盘手表,寓意时来运转,配之五彩栏杆架于山谷之上,似深藏闺中的曼妙少女吐露芬芳。

6、好汉坡

好汉坡共有2080级台阶是除龍门索道之外的步行登山路线,登山途中设有多个观景平台可欣赏途中美景,适合体力较好的登山爱好者。

温馨提示:兴隆山景区咨询电话:0314-5057333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