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榜梯田最佳观赏季节到了!你还不心动吗?

2022-09-01 10:52:40    来源:旅泊网    

又到了一年之中,加榜梯田最佳观赏季节,也是最美的时候,这个时候的梯田景观,一片金黄,并且景色秀美,这个时候目前前往观赏的人非常多,那么贵州加榜梯田几月份去合适。

加榜梯田几月份去合适

加榜梯田最佳观赏时间为:4-5月和8-9月。

每年的四、五月是梯田注水的季节,注水后的梯田会闪现出银白色的光芒,更凸显出梯田的婀娜曲折的轮廓。秋天也是赏梯田的最佳时候,而这个时候的晨风和漫山梯田嬉戏,千亩稻田随风而动,更是给加榜梯田添了一抹烟火气,游人来到这里,仿佛置身画中一般,是非常值得游览观光的。

加榜梯田住宿

加榜梯田主要分布在党扭、加车、加页三个村,最大的梯田在加车村,因此加车村的民宿居多。

如果是年轻朋友或是文艺青年,推荐两花居,在山腰视野特别棒,办理入住在山下,有车送行李上山,要走大概十分钟左右的上山的小路,不过没有空调,是木质房屋改建,隔音不是很好。

如果是家庭游或是对住宿要求略高的,可以选择云梯会度假酒店,位于加车村中心主街,设施齐全,建议可以选择景观房,视野好,早晨可以看到流动的云海。

除了加车村的住宿,还推荐大家一家位于党扭村的云上梯田景观酒店,酒店除了有常规的单间或双人间可选之外,还有三人间以及独栋木屋。虽然不是一个观景的绝佳点,但如果你喜欢“遗世独立”的感觉,可以选择这里。

温馨提示:①西南地区住宿条件有限,像加榜梯田这样相对小众的地方,住宿开发并没有特别完善,大家一定要平常心对待,建议自带洗漱用品。

②旅游旺季一定要提前预定住宿!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