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后八里庄红领巾公园 水面各式游船漂荡值得游玩

2022-06-29 09:03:31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这处红领巾公园有着优美的自然景色,并且这里地理位置优越,地面以儿童游乐场为主,水面各式游船漂荡,可以说是一处非常值得游玩的景点,也是市民休闲观光,散步的最佳去处,非常值得游览一番。

景点介绍

红领巾公园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后八里庄,这里主要是为青少年提供良好的教育场所和健康成长服务是其主要功能,园内还设有儿童游乐场、游船区和钓鱼区,非常值得游玩体验,公园还是百姓晨练和遛娃好去处,公园里有红领巾之歌广场,经常有学生活动,可以说游玩项目也很多,有主题广场,银杏广场,实践基地, 植物观赏区,儿童游乐区,亲水平台, 游船码头区等等,这里的游船码头区则是提供游船娱乐服务,湖内放养绿头鸭、白鹅等水生动物,提供人与动物亲密接触的绝好途径,公园经营游船、步行球、垂钓等水面游乐项目。

游玩攻略

主要还是以欣赏自然风光为主,除此之外,这里的儿童游乐区,有儿童戏水池、蓝精灵乐园、打松鼠、迷彩电瓶车、米老鼠电瓶车、各种儿童喜爱的沙画、胶画等设施,还有亲水平谷可以体验,而这里的亲水平台则是将原大面积的草坪处建设亲水平台,游客来到这里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环抱中,舒适遐意,其乐无穷,关于公园的交通可以选择自驾或者乘车前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