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植物园:景色美丽环境旖旎 是一处亲子游的好去处

2022-06-28 09:20:17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几乎每一座城市都是有着植物园的,今天小编要来给大家介绍的这座植物园就是位于杭州的这所植物园,如果大家带着小朋友来这里旅游的话,一定要好好的游览一下,有关于这里的具体信息如下。

杭州植物园介绍

杭州植物园,靠近西湖景区,大家可以一起来游览的,这里种植着许多的植物,一共包含着经济植物、观赏植物、树木、山水园林等九个展览区和四个实验区,大家可以尽情的在这里观赏植物。

不管是什么季节,这里都是有景色可以观赏的,其中最是著名的就是灵峰探梅了,每年早春时期,这里都会举办着花展,大家可不要错过啦!

还有这里的百草园,这里种植着一千多种的药用植物,大家可以丰富自己的知识的,还有玉泉,生活着很多的鱼类,是大家休息的好地方。

目前,这座植物园内一共包含着杜鹃园、槭树杜鹃园、百草园、韩美林艺术馆、植物分类区、桂花紫薇园、木兰山茶园、桃花园、竹类区、森林公园、灵峰探梅、玉泉鱼跃、山水园等。

杭州植物园景区景点介绍

灵峰梅园

这处位于杭州植物园内的景点,原来在五代吴越时期是有着一座灵峰禅寺的,可是后来被毁,然后并没有重建,而是种植了很多的梅花,每年二月和三月,这里就是观赏梅花的好地方。

玉泉

作为西湖的三大名泉之一,古往今来,这里一直都是一处品茶赏景的好地方,这里种植着许多的竹子,环境清幽,且园内还有着一些回廊的设计,曲折蜿蜒,将这里的景色在视野上进行着扩大。

除了玉泉之外,这里还有着一处着珍珠泉,泉水清澈,尤其是珍珠泉,更是好像是珍珠一般的气泡不断涌现!

花仙子乐园

这里是一处亲子主题景区,每年春节期间还会举办着郁金香和牡丹等花展活动,且还有着马戏杂技之乡的吴桥大马戏,大型杂技表演,非常的热闹。

除此之外,还有着十几个好玩的儿童游玩项目,也有着五星级的酒店,是大家亲子旅游的好去处!

杭州植物园内,景色美丽,环境旖旎,是一处亲子游的好地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