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那是哪里?司藤的拍摄地方是哪里?

2022-06-13 16:01:12    来源:太原热线    

达那是哪里?

达那并不是中国的城市,而是电视剧《司藤》中司藤复活的城市,这个地方是在香格里拉取景的,原本的景点是在香格里拉纳帕海。在剧中,司藤第一次出场的地方就是在普达措公园境内。

司藤的拍摄地方是哪里?

电视剧《司藤》拍摄地是在云南、无锡、横店。《司藤》剧中的场景都非常唯美,蓝天白云还有一望无尽的森林,像是秦放自己居住的小别墅,位置就在大理的小普陀,秦放复活司藤的森林则是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古老的树木,还有那一束一束的阳关,透过原始森林,景色非常的优美。

电视剧《司藤》是一部奇幻悬爱剧,景甜、张彬彬等人主演,该剧不仅剧情紧凑,演员演技也非常在线,剧的场景更是美轮美奂,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湖水还有望不到边的原始森林,和原著非常的贴合,粉丝去《司藤》取景地打卡的愿望越来越强烈。

《司藤》的拍摄地大部分都是在云南,像是大理独克宗古城、大理市区、苍山洱海、洱海兴盛大桥等地的风景都很有特色,每一个地方都有它独特的魅力,跟着《司藤》拍摄地打卡,你的旅途将会充满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