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沙湖欢乐水世界——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

2022-06-13 09:29:02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烈日炎炎,夏日最受欢迎的就是水上乐园,洋沙湖欢乐水世界可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水上乐园,这样的一个游玩好去处怎么可能不受欢迎?下面就和不想一起来体验一下洋沙湖欢乐水世界的刺激吧!

洋沙湖欢乐水世界

说到这个洋沙湖欢乐水世界,那可是洋沙湖旅游风景度假区人气最高的一个景点,而且最关键的是,这个水世界上面的游乐设施非常完善,清凉一夏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这个水世界当中,包含了四大系列,分别是童话系列、海洋系列、太空系列、森林系列。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最具体验感的水上乐园,而且除了一些游玩设施之外,还有很多火辣精彩的演艺节目以及大型巡游。在酣畅的水上欢乐之后,黄金海岸上的沙滩会为你提供浪漫的休憩空间。

游玩攻略

在色彩斑斓的飞龙迷环里直冲入底惊险又刺激,风暴之神的天坑旋涡是勇敢冒险家的乐园,冲天回旋的弯道中,化身人猿泰山体验天空翻越的快感,假如还不够刺激,惊转直下、花样滑坡、绿野迷踪里多角度的花样滑梯足以让你的每一个细胞都颤抖尖叫;不必担心体力补充,星月浅潭是孩子们的休闲戏水天堂,全家还可以参与家庭漂流,在欢笑中完成漂流的冒险旅程。梦幻海浪掀起跌宕的水潮犹如摇篮一般让你全身放松,仿佛置身于大海之滨;飓风海啸般的排浪一阵阵袭来,高达3米的巨浪让刺激指数直线飙升;6条20米高的滑道将水上滑行的速度与激情演绎的淋漓尽致,在酣畅的水上欢乐之后,黄金海岸上的沙滩会为你提供浪漫的休憩空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