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山景区简介来了!有着“东方雕塑陈列馆”之美称

2022-06-10 09:30:17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天水麦积山风景名胜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是我国一处非常有名的旅游景点,是中国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非常值得前去游览,麦积山风景名胜区是石窟文化保存极为完好,麦积山石窟是我国的四大石窟之一,素来有着“东方雕塑陈列馆”之美称。

景区介绍

麦积山风景名胜区历史悠久,自古以来都是非常有名的,风景区温度适宜,被誉为是“西北江南”之称,在麦积山风景名胜区中有着众多的游玩景点,主要有麦积石窟、麦积山植物园、香积山、仙人崖景区、净土寺、曲溪景区 、石门景区等游玩景点,非常值得前去游玩赏景,麦积山周边景色秀丽,可以看到非常著名的天水八景之首的“麦积烟雨”,香积山在麦积山南面,冬季的时候,山顶白茫茫的,有着“香积积雪”之美誉,净土寺是景区中最为有名的景点之一,有着秦州十景的“净土松涛”,最近几年还经常有“佛光”出现,还有十八罗汉峰是仙人崖景区中丹崖峰林地貌的典型代表。

游玩攻略

小伙伴们到麦积山风景名胜区旅游,一般比较推荐大家选择在七月份至十月份的时候,这个时候前去是最佳的旅游时间,在每年农历四月初八的“浴佛节”,景区会非常热闹,在景区中的佛教胜地中会有许多的香客和信徒前来祈福朝拜,小伙伴们可以这个时候前去看一看。在麦积山风景名胜区还有一处街亭温泉,是甘肃省第三个热流量较高的天然温泉,很适合小伙伴们休闲度假。小伙伴们有机会一定要到净土寺游览一番,这里是最为有名的景点之一,如果幸运的话,小伙伴们说不定还可以看到“佛光”出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