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山天意谷景区简介来了!是一处最佳的避暑胜地

2022-06-13 09:33:45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华蓥山天意谷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中飞瀑成群,有着无数的溶洞奇观和瀑布群,在这里可以看到奇特的地质奇观,很值得前去游览,华蓥山天意谷景区四季如春,是一处最佳的避暑胜地。

景区介绍

华蓥山天意谷中有着众多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主要游玩景点有许多,以观光景色为主,可以看到天门峡、拂尘瀑、黄金洞、巴人阴阳洞、老龙潭瀑布、地缝峡、白龙峡等景点。天意谷景区有着非常值得游玩的景点,拥有两大世界之最和“三绝”景观,其中的“洞中天河”是极为罕见的洞中大瀑布,全长有八百米,被誉为是“亚洲第一的世界罕见洞中瀑布”,还有“天然石佛”是由上亿年滴水天然形成的佛像,非常具有观赏价值。天意谷景区中的三龙吐水是华蓥山大峡谷涌泉景观的典型代表,常年不竭。景区里还有巴祖寺,是当地人祈福的地方,很受欢迎的,巴人遗址在阴阳洞天生桥下,是古巴人的栖息之地,还有游击队办公旧址可以游览,阴阳洞内现在还留有游击队办公场所。

游玩攻略

华蓥山天意谷景区冬暖夏凉,夏季的时候非常适合小伙伴们前来避暑哦!一般也比较推荐大家选择在四月份至十月份的时候前去游玩。在天意谷景区的大门有一处天然飞瀑,进入景区就可以看到飞瀑迎宾,在景区中还有其他许多瀑布观赏地点哦!其中的望月瀑布,此叠瀑极为壮观,是一处举世奇观,而千丈瀑布是罕见的高落差瀑布,可以看到瀑布从千丈峭壁而下,还有许多其他大大小小的各种瀑布景观。到天意谷景区游玩,一定要去看看“洞中天河”和“天然石佛”自然景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