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华中唯一的大型加勒比主题乐园

2022-05-27 09:42:53    来源:旅泊网    

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是荆州海洋世界里面的一个游玩景点,这个水上乐园可是华中地区最大的水上主题乐园之一。游玩的项目很多,而且都是国际标准的配置。夏天来临之际,这个水上乐园肯定是大家所期待的休闲度假场所。

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

荆州海洋世界水上乐园是华中唯一的大型加勒比主题水上乐园,这个水上乐园主要就是以海洋风情和加勒比风情元素为主,一共有5个主题片区,20多个高端游玩设备。超级造浪池、冲天回旋、大喇叭滑梯等都是国际标准配置。除了这些之外,在水上乐园二期还有各种亲子游玩的项目,比如说儿童组合滑梯,亲子水池等等专门提供给亲子家庭游玩的项目。如果大家觉得白天很热的话,这里也是有夜场的哦!

游玩攻略

其实关于这个水上乐园,大家可能会觉得就是缩小版的武汉玛雅,不过在这里游玩的项目还是很多的,而且基本上不会像武汉玛雅一样排队要很长时间,比较特色的项目就是海啸池。每隔两个小时都会有一轮海啸,持续二十分钟半小时的样子,而且浪都是很大的!可玩性很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一部分的项目是有体重和年龄限制的,毕竟这也是为了大家安全着想。在游玩之前一定要注意园区的详细公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