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滩有哪些景点?红海滩最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05-26 14:33:48    来源:太原热线    

红海滩风景区以全球保存得最完好、规模最大的红海滩湿地资源为依托,以世界最大的芦苇荡为背景,是集游览、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型绿色生态旅游景区。红海滩的成因——碱蓬草,大片大片的生长在一起汇聚成红色的海洋。它不需要人撒种,无需人耕耘,一簇簇,一蓬蓬,在盐碱卤渍里,年复一年地生生死死,死死生生;于光阴荏苒中,酿造出一片片火红的生命色泽。数以万计的水鸟和一望无际的浅海滩涂,成为一处自然环境与人文景观完美结合的纯绿色生态旅游系统,也成为闻名中外的一道奇景。

景点分布:

盘锦红海滩风景区坐落于盘锦市大洼县赵圈河镇境内,总面积20余万亩,有236种鸟类数十万只,是世界珍惜鸟类黑嘴鸥的主要繁殖地,也是丹顶鹤繁殖的最南线。景区内现有苇海观鹤、月牙湾湿地公园、红海滩码头三个景点,主要景点有爱情宣言廊、情人岛、廊桥爱梦、稻梦空间、卧龙湖码头、依水云舟等,并在红海滩度假村内设有游客接待中心。

红海滩最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

盘锦红海滩开放时间:8:30-17:00(每年5-11月份为最佳观赏时间,每天潮汐时间不同,根据潮汐时间调整出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