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帕拉拉水公园景区简介来了!是郑州夏季玩水的胜地

2022-05-25 11:18:11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这处奥帕拉拉冒险岛水公园有着丰富的游乐设施,并且这里内部环境幽雅,空气清新,还是一处集水上休闲、娱乐以及完善的餐饮、购物、住宿为一体的大型水上娱乐项目,是郑州夏季玩水的胜地。

景点介绍

奥帕拉拉水公园是位于郑州市荥阳市豫龙镇郑上路310国道南侧99号,这里还是大中原地区第一个游闲产业一站式体验基地,整个水公园是一处集水上娱乐、休闲、餐饮等为一体,是一个避暑、休闲、放松心情的好去,景区内有长达1000米的漂流河,还有总长超过220米的水上过山车等水上游乐设备,可以说游玩项目众多,并且奥帕拉拉水公园营业以来,始终秉承开拓创新的理念,以不断提升游客体验感为宗旨,致力于打造潮爆中原的水上乐园,开园至今,始终带给游客潮流、新颖的玩法,从标语文化到致青春主题,可以说完美诠释了水与音乐的结合。

游玩攻略

园内主要还是以水上游玩项目为主,并且近年来园区举办的张靓颖、林俊杰见面会,郑州草莓音乐节、优放音乐节等重磅活动,也是非常受关注,另外,公司还引进了潮汐河、飞碟梭、勇士滑道、急速滑道组合、滑板冲浪、童梦奇缘以及全国最新能同时容纳2000人游玩的大型互动水屋等设施设备,其中多项设备创下河南省乃至全国的纪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