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首日故宫游客爆满是真的吗?快来了解一下

2022-05-23 15:50:38    来源:能源生活网    

1日,#人挤人!五一首日故宫游客爆满#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北京。五一长假首日,故宫游客爆满,人们摩肩擦踵,在阳光下游玩。

据了解,五一期间,故宫博物院游客人头攒动,为应对节日客流高峰故宫提前半小时开门,不少游客已早早排队等候。故宫博物院发布的关于“五一”假期参观的提示,故宫博物院开馆时间从8:30提前至8:00,每日限流3万人。

在此提醒大家,今天故宫16个售票窗口完全开放,每个售票窗口都排了至少近200米,其实顾客尤其是散客在游览的时候都希望有讲解,而在故宫午门的东西两侧有两个窗口可以租借游览器。

据悉,节日期间故宫门票一票难求,提前十日预售的门票开放后便一抢而空,5天假期门票早已全部售罄。放假人多,出行注意安全。 ​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