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查济古镇:我国现存规模最大的明清古村落 旅游攻略快收好!

2022-05-06 16:38:22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查济古镇是是国家4A景区,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这个地方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多人的关注。在安徽众多景点当中也算是比较别出一格的。查济古镇是我国现存规模最大的明清古村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介绍关于查济古镇的基本信息吧!

1、景区介绍

查济古镇是一个非常有历史文化的古镇,同时还是我国现存规模最大的明清古村落。这个景区的建筑群非常有特点,几乎所有的明清建筑都雕梁画栋,翘脚飞檐。

这个古镇的名字叫作查济古镇。只需要80元的门票钱,就可以畅玩古镇的每一个角落,古镇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早在唐代的时候,大诗人李白就曾经来过这里,还为这里谱写下了不少优美诗句。而发展到明清时期,这个古镇进行了更大规模的扩建,现在来到古镇中看到的建筑,大部分都是明清时期保留下来的。

2、旅游攻略

到了查济古镇,感觉这一趟还是不错的体验。小镇隐于山林之中,没有西塘、周庄这些古镇的喧嚣,没有太多的商业化,很宁静。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小镇居民的日常生活,体验小镇的宁静。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看看傍晚的夕阳,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对于一直在城市里奔波忙碌人们,偶尔也要慢下来,享受一下这种慢节奏的生活,放松心情,体验自然,回归生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