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五大连池风景区游玩攻略来了!快收藏起来吧

2022-05-06 10:36:18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五大连池风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五大连池风景区位于黑龙江省西北部,其中有着珍稀的火山和矿泉资源,是我国著名的火山之乡。

五大连池风景区

五大连池风景区历史极为悠久,有着丰富的动植物资源,是一处天然的氧吧。五大连池分别是莲花湖、燕山湖、白龙湖、鹤鸣湖、如意湖。在五大连池风景区中有着众多的旅游景点可以游玩,在这里可以看到丰富且完整的火山自然生态系统,目前在五大连池风景区中有十二个观光区供大家游玩,还可以观赏到有名的八大自然奇观。在五大连池风景区的核心景点为黑龙山和火烧山,其中的黑龙山还是火山群中最高的一个,景区中的钟灵禅寺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在火山口内的寺庙。

游玩攻略

到五大连池风景区游玩的话,比较推荐小伙伴们选择在每年的五月份至九月份的时候,这个时候是到五大连池风景区旅游的最佳时间。每年五大连池风景区还会举办各种好玩的活动,其中有圣水祭、抢零点水、篝火舞会、钟灵庙会等,基本上会在五大连池风景区的圣水广场、南泉、北泉、药泉山等景点举办活动。小伙伴们到森林游玩的时候,建议大家不要随意乱走,要与朋友结伴而行,最好是跟着向导一起游玩。还有建议小伙伴们到五大连池风景区游玩的时候,可以带上一些常用药。五大连池风景区的药泉山推荐小伙伴们可以去玩一玩,景区中的二龙眼据说水质非常好,小伙伴们可以试一试喝一口水。在天池大家可以看到世界上唯一的最为精致的火山“天池盆景”,小伙伴们在游客接待中心的山水情演艺大厅还可以看到具有当地特色的民俗表演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