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湖北孝感双峰山游客创近年来新高

2022-05-05 10:16:16    来源: 极目新闻    

5月3日,在湖北孝感市双峰山美人谷景区,来自孝感城区的李先生一家三口正在溪水边游玩。李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一早和朋友结伴开着私家车慕名赶过来,这里景色不错,计划玩一天。他们带了帐篷和食品,自在随意地游玩,这样既经济又实惠。

双峰山途居营地草坪上的帐篷

今年“五一”假期,受疫情影响,跨省长线游受限。家庭游、结伴游、短线游、周边游、自驾游成为假日旅游主体。双峰山地域广,环境好,景色美,交通便利,成为市民短线自驾游“目的地”,吸引周边市民游客纷至沓来享受休闲时光。记者从双峰山旅游部门获悉,“五一”假日,双峰山入境游客破10万人(次),创近年来新高,实现逆势上扬。

为激发游客拥抱“家门口的风景”,双峰山发挥全域旅游优势,在主打山体观光、踏青登高等传统旅游产品的基础上,针对性地推出了帐篷露营、汽车度假、野外识趣等特色休闲度假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的推介,双峰山途居汽车露营地房车爆满,草坪上扎满了形形色色的帐篷,篝火晚会、泡泡乐等亲子游活动受到游客青睐。环山度假带上的美人谷、桥边湾、上湾村等地乡村民宿景区,停满了自驾游车辆。游客们以家庭为单位,在帐篷中休息,在溪流中戏水,在河滩上烧烤。

双峰山抓旅游的同时,坚持不懈抓好防疫,严格把守游客入口关。景区停车场入口醒目位置摆放着扫“健康码、行程码”的“温馨提示”牌。游客中心门口摆放红外体温检测仪,小喇叭滚动播放防疫知识,购票处设立1米线标识。景区还加派人员充实防疫力量,专人查看游客48小时核酸证明,引导游客做好体温测量,帮助游客实名登记详细信息,有序文明旅游。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