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北山公园:关东著名寺庙园林风景区之一!

2022-04-13 10:20:18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北山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吉林一处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风景区主要以观赏山水景观为主,至今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是踏青、游玩、赏景的旅游胜地。

北山公园

吉林北山公园不仅是有名的寺庙风景园林,还是关东著名寺庙园林风景区之一。吉林北山公园景区中有着许多的古庙,以民俗庙会而闻名,素来有着“千山寺庙甲东北,北山庙会盛千山”的美誉。吉林北山公园中的人文景观非常多,可以游玩的景点也很多,其中有揽月亭、九龙飞瀑、鸟语林、关帝庙、药王庙、玉皇阁等众多游玩景点。九龙飞瀑是东北地区的最大的人工仿生瀑布,揽月亭现在是北山画院所在地,有着“明月神州第一亭”的美称。吉林北山公园的关帝庙是东北地区保存的最为完好的关帝庙,还有玉皇阁是北山古庙群中规模最大的一座庙宇,非常值得游玩,景区中还有目前全国唯一一座座落在城市内的滑雪场,冬季的时候有许多的雪上娱乐项目可以游玩,夏季的时候也有许多好玩的。

游玩攻略

到吉林北山公园旅游的话,一般推荐小伙伴们可以选择在夏季和秋季的时候前去游玩是最佳旅游时间,夏季的时候可以到荷文化展馆观赏成片的荷花,感受一下荷文化,北山公园的秋季也是非常美丽的,北山公园中的冰雪大世界,夏季可以滑草,冬季则可以来这滑雪,游玩各种雪上娱乐项目,在每年的农历四月二十八,吉林北山公园的药王庙会是规模最大的庙会,可以到药王庙祈福,还有每年的农历六月二十四日是关帝庙会,每年的四月十八是吉林北山娘娘庙会,想求子嗣的可以到娘娘殿拜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