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天台山风景区:景色优美环境清幽 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2022-04-13 10:19:11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这处台州天台山风景区是一处有着秀美自然风光的地方,并且天台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之一,这里景色优美,环境清幽,还是感受美景的好去处,是人们休闲度假旅游的胜地。

简介

天台山风景区是位于台州市天台县和合街1号,这处天台山的主要景点有国清寺,石梁飞瀑,琼台仙谷,赤城山和济公故居,整个景区目前也主要以往上爬山为主,到山顶后沿着栈道能看到下面的水库里琼台仙谷,这处景区包含了好多个景区,如国清寺、石梁景区、琼台仙阁、赤城山等等。各景区有不同特色,比如国清寺是一个始于隋代的佛教寺院,是很少有的不收费的景区,而且景色优美,还有很珍贵的文物级的景观像隋代的石塔,隋代的老梅树等,如果用心游览,只国清寺一景区就可以游览一天时间,另外比较突出的像石梁和琼台仙阁也很有特色。

游玩攻略

景区主要还是以欣赏自然风光为主,这里以生态之美、原始之美、朴素之美、壮观之美称赞天台山实不为过,并且到了春天的时候是春有烂漫山花、夏有绿荫清凉,而到了秋天是五彩山峦,冬有瑞雪雾松,绝对是您纵情山水、休闲度假的好去处,而且这里雨量充沛、气候温和,年平均气温在12—14℃,夏季最高气温不超过35℃,是理想的休闲避暑胜地。天台山是十大中华名山,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国佛教天台宗的发祥地,享誉海内外。这里山清水秀,自然纯真,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山野林下,沁人心脾,森林广袤,原生态无污染的一处净土,有悠久丰富的佛教文化天台宗和道教南宗,可以颐养天年,生活随意,清闲幽雅。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