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堂寨风景区: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

2022-04-12 11:44:17    来源:旅泊网    

安徽天堂寨风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色美丽,在这里有着众多的旅游景点,主要以观赏自然景观为主,有着许多珍稀动植物资源,是中国七大基因库之一,天堂寨风景区还被誉为是“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

天堂寨风景区

天堂寨风景区中有着许多的自然景点,旅游资源相当丰富,天堂寨的最高峰还是大别山第二高峰,天堂寨风景区有着“植物的王国”、“天然的氧吧”等众多美称。古时候还被称之为是“吴楚东南第一关”,天堂寨风景区中的主要景点有瀑布群景区、白马大峡谷、盆景园景区、龙剑峰景区、八湾古民居、圣卦峰景区、造钱坳景区。白马大峡谷是大别山最为代表的峡谷景观区,在谷底还有白马峰栈道可以爬,盆景园景区的海拔比较的高,在这里可以看到各种象形石景观,杜鹃坪的杜鹃也是比较有名的观赏景点,春秋两季都可以前去观赏。圣卦峰景区则比较适合登高探险。

游玩攻略

到天堂寨风景区旅游一般比较推荐小伙伴们可以选择在夏季旅游,这个时候前来观赏瀑布是最佳的游玩时间,还有天水涧漂流可以游玩。因为天堂寨风景区中的旅游景点非常的多,所以一天时间内几乎是不可能把所有景区游玩一遍,小伙伴们最好是有两天时间游玩,推荐小伙伴们可以先坐游览车到白马大峡谷游玩,白马大峡谷景区中爬白马峰栈道会比较累,其他的都还好,整个景区游玩下来一般需要几个小时,再就是到瀑布群景区游玩,全程步行下来需要六个小时左右,会比较累,小伙伴们可以坐一段索道,这样会比较省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