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西湖风景区景点众多 瘦西湖风景区游玩攻略

2022-02-21 08:46:46    来源:旅泊网    

瘦西湖风景区是扬州首个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世界文化遗产,瘦西湖风景区园林群景色迷人,观赏景点众多,具有扬州园林特色,有着“园林之盛,甲于天下”的美誉。

瘦西湖风景区

瘦西湖风景区是扬州最具有代表性的景区,是必来游玩的景点,瘦西湖风景区中具有重要历史文化遗产和扬州园林特色的国家重点名胜区,瘦西湖风景区主要分为了四大景区,分别是四桥烟雨景区、二十四桥景区、石锦泉花屿景区及西湖新区,四桥烟雨景区中的大虹桥在扬州是非常有名的,这里留有许多珍贵的墨迹,徐园可以观赏到江南园林的精巧雅致,馆内的楠木罩隔是扬州现存的精品。景区中的小金山是瘦西湖风景区中最大的岛屿,同时它也是湖上建筑最为密集的景点,五亭桥是扬州城的象征,石锦泉花屿景区中的唐罗城西门遗址是最近几年发现的最为完整的唐代城门遗址,西湖新区中的万花园最好是选择在四月中旬至五月初前去游玩。

游玩攻略

瘦西湖风景区是非常适合旅游的,每年春季的时候,就是4月18日至5月18日期间,瘦西湖风景区中会有万花会,这是扬州一年一度的最为盛大的活动,举办地点在万花园,并且在每年夏季的时候,瘦西湖风景区还会开放夜游活动,每年七月份开始还会举办荷花节,活动时间一般会持续一个月,推荐大家可以在早上六点至八点的时候观赏荷花,这个时候荷花是最美的。大家要是想乘船游玩瘦西湖风景区的话,推荐大家一定要去坐画舫试一试,从御码头上船。中秋赏月的话,就要到望春楼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