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绿舟游玩攻略总结 适合亲子游玩的好地方

2022-02-16 10:55:28    来源:旅泊网    

东方绿舟算是老牌子青少年拓展训练的基地,乘着假期天气正好带娃去趟东方绿舟,景区一般人不是很多,体验感也会很不错。很多人都会去国防教育区域去看航空母舰,还有体验冬奥冰壶等项目,这些都是小朋友超爱玩的,适合亲子游玩的好地方。

游玩攻略

从东方绿舟4号门一进去,游客目光的聚焦点就落到了超大的仿真航空母舰上尤其是孩子,见到按原比例制造的航空母舰都会觉得很酷。登上航空母舰能俯看东方绿舟,远眺淀山湖。航空母舰内设多种娱乐设施和航空博览馆,是寓教于乐的好地点。园中还有160多尊名人雕像组成的智慧大道供孩子学习名人事迹,世界不同国家建筑风格小洋房组成的地球村(用于给游客提供住宿)等景观,有网球场、沙滩排球、游泳馆等运动度假设施。

因为靠着淀山湖,东方绿舟的许多活动和“水”有关。外缘的亲水平台很长,在上面散散步,能欣赏淀山湖风光;园内有水上“勇敢者的道路”,水面上架着一座座独特的“关卡”,绳网做的桥、独木桥、木桩等,游客游玩时总是小心翼翼生怕落水湿身,素质拓展活动常选点在这;绿舟湖上则可以划船,脚踏船、手划船、电瓶船等不同类型的游船都有。自备些干粮,在东方绿舟的草坪上晒晒太阳,享受一顿慵懒的午餐,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不想带干粮,园中有各式餐厅和烧烤园,烧烤园提供烧烤炉租借,同时出售烧烤用的食品。东方绿舟很大,想去这个景点或那个景点租一辆自行车也能增加游玩的趣味,园区有单人车和双人车可供选择。

东方绿舟酷爽水长廊:百米喷水长廊和彩色冲气拱门,感受夏日酷爽;童心戏水:穿梭在梦幻般的水世界中,感受戏水的惬意;水母戏蛙:大“水母”,矮小“青娃”,体验无所不在的新奇和乐趣;月壶戏水:攀爬于巨型“水壶”之中,感受一份戏水、狂欢的乐趣;中途岛海战:自动翻转的靶位,高难度的水炮射击,让您体验“海事战役”的惊险;鳄鱼戏水:将“鳄鱼戏水”立体画作为摄影背景,展现与“鳄鱼”共舞的场景;碰碰船:人坐圆形船,手拿浆,尽情碰撞,放纵玩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