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玉龙雪山景区游玩攻略来了 去看看纳西人的神山吧!

2022-02-17 08:44:14    来源:旅泊网    

丽江玉龙雪山景区是AAAAA级国家风景名胜区,玉龙雪山又被称之为是“黑白雪山”,是纳西人的神山,玉龙雪山是世界上北半球纬度最低,并且还是海拔最高的山峰。

玉龙雪山景区

玉龙雪山景区有着天然高山动植物园、现代冰川博物馆之美称,景区中有着众多的珍稀动物,还有各种品种的植物,是中国植物标本的集中产地。玉龙雪山景区的主峰名为扇子陡,同时它也是玉龙雪山景区中的最高峰,玉龙雪山随着季节的不同,时间不同,景色也会有不同的变化,在冬季的时候,玉龙雪山的雪景正是最美的时候,并且玉龙雪山景区中一年四季都可以有滑雪场游玩,玉龙雪山滑雪场因为是距离地球赤道最近的滑雪场,所以这里也是最温暖的天然高山滑雪场,玉龙雪山景区中的主要游玩景点有扇子陡、云杉坪、白水河、甘海子、冰塔林等,其中甘海子是一个三面环山的高原草甸,位于玉龙雪山东面,而白水河位于甘海子与云杉坪之间的谷底,冰塔林景区中的“白水一号”现代冰川,它是目前最具有游览条件的冰川。

游玩攻略

到玉龙雪山景区旅游最好选择在春季和冬季,不同时间玉龙雪山会有不同的美丽景色,冬季的时候雪山的景观最为壮观,建议大家不要在十月份左右的时候到玉龙雪山旅游,这个时候雪山常常会被雾挡住,玉龙雪山有三条索道,分别是冰川公园大索道、牦牛坪中索道和云杉坪小索道。其中牦牛坪中索道可以近距离观赏玉龙雪山,而云杉坪小索道比较适合远处观赏雪山。山上还有大型实景演出《印象丽江》可以观赏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