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这几个地方不可错过

2022-01-17 15:23:43    来源:旅泊网    

还有不到半个月就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节了,目前疫情时期很多人都是不愿意拜年的,很多人都会选择跟家人一起出行旅游来庆祝节日的到来。要说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些好地方。

1、广西北海

提起广西北海,很多人第一印象大都是一个拥有碧海银沙的滨海城市,这里坐拥北部湾,坐拥延绵24公里的“天下第一滩”北海银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充满梦幻浪漫的阳光沙滩,蓝天碧海,向来都是旅人们无限向往的热门海滨旅游度假目的地之一。

2、桂林阳朔

漓江发源于“华南第一峰”桂北越城岭猫儿山(兴安县内),流经桂林、阳朔,至平乐县恭城河口,全长170公里,是喀斯特地形发育最典型的地段,酷似一条青罗带,蜿蜒于万点奇峰之间,人称“百里漓江、百里画廊”。新版人民币20元背面,就是漓江山水的一段。

3、黄山

黄山之冬可以说是游黄山最奇妙的季节。冬季是黄山云海最容易形成也是最壮观的季节,雨雪天后,常常出现大面积的云海,尤其是壮观的云海日出景观,让人流连忘返。还可以欣赏雾凇、冰挂等,此时也执行淡季票价,若不畏冷大可来游。

4、哈尔滨

哈尔滨有冰城之称,冬季银装素裹,分外妖娆。虽然气候寒冷,却到处可以看到与江南水乡迥异的雪地冰天。加之具有当地特色的冰灯、雪雕、各项冰雪娱乐活动,游客会充分感受到冰雪赐予人间无穷的快乐。

5、漠河

漠河是中国最北的县城,找北自然成为漠河最有趣的体验。神州北极石碑位于北极村北部,黑龙江南岸,此石为漠河县人民政府于1994年6月20日所立。此石与号称天涯海角的南天一柱齐名,并与之遥相呼应,是北极村的一个象征性标记,是中毕北极的标志性建筑物。凡来北极游览观光的客人,均会在此石前摄影留念,以证北极之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