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湖景区游玩攻略来了!

2022-01-05 10:49:21    来源:旅泊网    

这处仙女湖景区是一处有着秀美自然风光的景点,并且这里还是以情爱圣地、群岛峡谷曲水、水下千年古城为主的旅游胜地,这里环境清幽,空气清新,自然风光秀丽,是一处休闲观光旅游度假的好去处。

简介

仙女湖是位于新余市渝水区西南郊,这里整个景区是由舞龙湖景区、钟山峡景区和钤阳湖景区三部分组成的,其中的舞龙湖景区作为仙女湖景区的主景区,可以说这里涵盖的风景众多,主要包括的有民俗风情园、爱情岛、龙王岛等景点,只要人们走进仙女湖,你会惊叹可以说这里是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处觅,游人来到仙女湖景区就感觉如初心相见,同时这里也是一处人间的情爱圣地,这处仙女湖也是我国最早具有详细文字记载“七仙女下凡”传说的溯源地,也是“中国七夕情人节”的发祥地,可以说这里也是人们休闲观光,旅游度假的胜地是非常值得游览一番的。

游玩攻略

这里主要还是以欣赏自然风光为主,并且这处仙女湖自然风光神奇秀美,景区面积160平方公里,同时也是汇聚了山、水、洞、泉于一域,这里还是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中部地区休闲、度假、养生的理想胜地,这里人杰地灵,历史遗迹众多,具有较高的文化价值,并且整个景区内书香犹存的卢肇读书台、钟乳嶙峋的洪阳洞、灵火独耀的昌山庙,有着众多的各具文化特色的景点,无不与湖光山色交相辉映。

1、景区等级:AAAA级;

2、门票价格:160元/人;

3、开放时间:08:00-17:30;

4、景区电话:4009158099;

5、景区地址:新余市渝水区天仙路;

6、交通指南:上高到仙女湖风景区:沿G320行驶6.8公里,稍向右转进入大广高速公路,沿大广高速公路行驶59.7公里,左转至新余仙女湖风景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