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月份去梵净山最好?梵净山在贵州哪个市哪个县?

2023-05-08 16:29:30    来源:太原热线    

几月份去梵净山最好

“梵净山每年的3-5月是梵净山最美的季节,可以看到满山的野生杜鹃花,农历八月十五左右,天气通常较为晴朗,以看日出落地能赏月。但去梵净山一定要避开连绵的雨季,否则上到山顶什么也看不见,也会增加危险。建议每年盛夏七月到此一游,既可避暑也能观赏百种花草,景色宜人,也有瀑布相伴。”

梵净山在贵州哪个市哪个县

贵州省铜仁市的江口、印江、松桃三县交界处

梵净山(Mount Fanjing),武陵山脉主峰,海拔2572米,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的江口、印江、松桃三县交界处,总面积为775.14平方千米,遗产地面积402.75平方千米,缓冲区面积372.39平方千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