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云南旅游什么季节最好?到云南旅游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2023-05-08 09:06:58    来源:太原热线    

到云南旅游什么季节最好

昆明最佳旅游季】:3-10月 昆明因受印度洋西南暖湿气流的.影响,气候温和,四季如春,因此昆明也被称之为“春城”。

【丽江最佳旅游季】:4-5月 丽江属于高原型西南季风气候,昼夜温差大,总体上气候偏低。去丽江,最好选在春夏两季。

到云南旅游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1.晴雨两用伞:众所周知,云南游十八怪,其中一个就是说的天气,云南的天气,一会儿还是盆大雨,搞不好就艳阳高照了,所以一把伞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方便,建议携带晴雨两用伞。

2.防晒霜:云南处于云贵高原上,紫外线非常强烈,所以去旅游的女士记得带上防晒霜,暴露在外面的皮肤一定要涂抹防晒霜。

3.春季外套:昆明四季如春,切勿贪图凉快穿上短袖,如此一来,胳膊就会很明显的出现分界线了。为了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上海,有必要穿一件春季外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