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的官方语言是什么?马尔代夫几月份去旅游最好?

2023-02-27 09:35:39    来源:太原热线    

马尔代夫的官方语言是什么?

迪维希语是马尔代夫共和国指定的官方语言,与此同时,也是印度拉克沙群岛(位于印度南部的阿拉伯海)的半官方语言。

马尔代夫几月份去旅游最好

1、马尔代夫秋季去最好。

2、虽然马尔代夫一年之中几乎没有淡季,但受到各国节假日的影响,马尔代夫的旅游价格也受到一点波动,所以选择最恰当的时机,也是马尔代夫选岛的一个考虑因素。

3、马尔代夫的价格受到欧洲游客的影响也比较大。11月—3月底是欧洲的旺季,圣诞节前后(12月中、下旬)一般是订不到房的,都被欧美客人预订十天、半个月。而3月或4月的复活节又会让马尔代夫小“旺”一下。5、6月是欧洲的淡季,价格走低,8月很多欧洲国家休暑假,价格稍高,9、10月(国庆假期除外)又走低。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