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庙会有什么?北京地坛庙会什么时候开始?

2022-12-01 09:20:12    来源:太原热线    

北京庙会有什么?

在北京的十大庙会分别有地坛庙会、龙潭庙会、厂甸庙会、大观园庙会、朝阳公园庙会、石景山八大处公园庙会、游乐园庙会,通州运河文化广场庙会,密云古镇庙会和平谷区丫髻山庙会。

北京地坛庙会什么时候开始

北京的地坛庙会开放时间为每年中国农历年三十到正月初七。地坛庙会始办于198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9届,一届胜似一届,以较高的艺术品位和鲜明的民族特色享誉中外,其胜景被誉为现代的《清明上河图》和中国的狂欢节。春节逛地坛庙会是京城老百姓沿袭多年的习俗。作为京城恢复最早的庙会,地坛春节文化庙会以地道民俗、传统民间特色闻名于京城。每届庙会都要吸引游客百万余人次。地坛庙会地址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地坛公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