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渠景区旅游攻略整理好了 多条特色旅游线路等你体验

2022-11-03 07:54:33    来源:河南日报    

红旗渠纪念馆距离林州市区15公里。以红旗渠为中心,安阳市专门设置了多条特色旅游线路,比如,“红”: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游历人工天河做新时代好少年”爱国主义线路;“红+红”:红旗渠+马氏庄园+129师“感悟时代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经典红色线路;“红+绿”: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林虑山滑翔基地“追寻红色足迹探秘绿色太行”科普教育线路;“红+文”:红旗渠+文字博物馆+殷墟+岳飞庙·羑里城“红色基因润梦想文化精神励少年”历史文化线路。

在红旗渠景区,游客不仅可以参观红旗渠纪念馆、游览青年洞,还可以观看凌空除险、铁姑娘打钎等红旗渠实景演出;在红旗渠元宇宙剧场,数字化还原的缺水、找水、引水、通水等震撼场景,为游客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在红旗渠研学实训基地,青少年可以体验抡一次开山锤、吃一次民工餐、抬一次太行石。

林州山区特产丰富,有生长在悬崖峭壁上的太行菊花,有色泽红润、芳香浓郁的大红袍花椒,还有圆润酸甜的山楂等,受到各地游客的青睐。

“游客如果近期到访红旗渠,可提前查看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并关注红旗渠旅游、红旗渠风景区微信公众号、抖音号、视频号以及快手、头条、微博、小红书等官方账号,门票福利不定时发送。”红旗渠景区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