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活化石博物馆在哪里?世界上最大的温泉之国在哪里?

2022-11-01 10:31:05    来源:太原热线    

世界活化石博物馆在哪里?

世界活化石博物馆位于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有古老而独特的生物如袋鼠、考拉、鸭嘴兽等,还有植物12000多种,其中特有种类9000多种,占75\%。特有鸟类450种,占69\%。 全球有袋鼠类动物共有150种,而澳大利亚就占了140多种。因为澳洲拥有如此多的珍稀动植物种类,并且特有动植物都是生物进化史上较古老的物种,所以被誉为“世界活化石博物馆”。

世界上最大的温泉之国在哪里?

世界上最大的温泉国是日本。据统计,整个日本境内大约有几千多座温泉。而且在日本,每个人几乎每天都会使用到温泉,这里的人已经把泡温泉当成了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之一,就像是吃饭一样。日本的温泉有的是天然形成的,有的是人工开发出来的,但是无一例外,这些泉水中含有很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