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君山为什么不对外国人开放?老君山为啥叫分手山?

2022-08-29 15:21:41    来源:太原热线    

老君山为什么不对外国人开放?

1. 老君山不对外国人开放的原因之一在于它位于栾川县,据说这里临近栾川军事基地,虽然如今这个军事基地已经不再投入使用,为了避免泄露军事机密,所以就禁止外国人进入老君山旅游。而且老君山被誉为最接近神仙的地方,据说幸运的话,还可能在山顶看见佛光。

2. 老君山是世界第一仙山,在中国人眼中,它是非常神圣的地方,而在1938年的时候,日军就曾炮轰过老君山,当时连续发射了13发炮弹,但是都没有爆炸,日军山上一看,发现是“太上老君”显灵的作用,于是后来便禁止一切外国人进入老君山,以免惹怒了太上老君。

老君山为啥叫分手山?

老君山是分手山这个说法,真的只是一个谣言,或者说是一个迷信而已。大家都知道,爬山是一个体力活,情侣之间一起去爬山的话,肯定会有一些纠纷,毕竟在很累的时候就会比较暴躁,这样一来就会吵架,所以这才成了大家所认为的老君山是分手山的说法,但是这个说法确实是不成立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