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十堰地区多家景区恢复开放 涉及多个县市区

2022-08-29 09:51:14    来源:十堰晚报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前段时间湖北十堰地区出现疫情,为了更好的防止疫情扩散,暂时关闭了很多景区。但是就在近日,十堰的疫情有所好转,从8月28日起,十堰地区多家景区恢复开放,具体请看下文详细内容。

从市文旅局获悉,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部署,我市部分A级景区从即日起对外恢复开放。本次恢复开放的景区涉及多个县市区。

茅箭区辖内:十堰市博物馆、浪溪古树群、东沟红色旅游景区、秦巴植物园恢复开放。

郧阳区辖内:虎啸滩、九龙瀑、青龙山、龙吟村、汉江绿谷、郧阳区烈士陵园、水都乐园、中华水园、莲花寨、东方橄榄园等景区恢复开放。

竹溪县辖内:乡趣绿之恋、黄花沟、龙王垭、楠木寨景区恢复开放。

竹山县辖内:太和梅花谷、上庸文化旅游区、观音沟恢复开放。

房县辖内:野人谷(洞)景区、观音洞、南漳生态文化旅游区、庐陵王酒文化工业旅游区、花田酒溪黄酒民俗文化村、樱花岛旅游区、西关印象、显圣殿旅游区、诗经尹吉甫生态文化旅游区恢复开放。

张湾区辖内:四方山景区、牛头山、人民公园、龙泉寺、长河湾景区恢复开放。

据悉,部分景区开放后,游客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健康码红码、黄码人员严禁入园。景区也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做好信息登记和管理,确保每位游客信息可查询可追踪,坚持做好“一扫两核一测”、戴口罩、一米线、通风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人员出入各场所需按照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管理要求提供相应核酸证明。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