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冲银杏村游玩攻略来了!是非常著名的银杏观赏地

2022-08-26 09:38:36    来源:旅泊网    

景区简介

腾冲银杏村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我国非常著名的银杏观赏地,景区就位于固东镇,固东镇素来就有着“腾北重镇”的美誉,曾经还是电影《武侠》的外景地哦!非常值得前去游玩。

景点介绍

腾冲银杏村以观赏自然景观为主,景区中有着许多古老的银杏树,村民的房屋就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其中,在房前屋后都有着许多的银杏树,腾冲银杏村是目前为止云南发现的较大、集中、且古老的一片银杏林,堪称是天下第一银杏王国了。腾冲银杏村没有什么商业气息,不仅可以看到壮丽的银杏,还可以体验到农家乐的乐趣哦!在腾冲银杏村中,现在也新建了不少网红景点,像玻璃桥、悬崖秋千等,可以让人在高空中一览古村金秋美景。

游玩攻略

小伙伴们到腾冲银杏村游玩,一般比较推荐大家选择在10月下旬到12月中旬,腾冲银杏村的银杏观赏时间比较长。想要看最好看的银杏,推荐大家可以晚一点前去游玩,可以选择在11月中旬至12月初是比较好的哦!腾冲银杏村与有名的腾冲国家火山地质公园、柱状节理等景点离的比较近,小伙伴们可以随便前去游玩一番。大家到腾冲银杏村游玩,一定不要错过了腾冲热海、银杏村、火山国家公园、和顺古镇、樱花谷、叠水河瀑布等景点哦!还有一定要品尝一下当地的特色美食“银杏全席”、大救驾、饵丝、坛子鸡等。大家还可以带火山石纪念品回去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